Mercuryyyy

无岸之人

我的青梅竹马是没有出谷前的谷中密友,出谷改名太吾之后我图好玩,第一时间和她义结金兰八拜结义。她也很开心。到了第二年她表明了对我心生爱慕。
立身扬名,相貌出尘,没有一个负面属性。一直一直跟在我身边。“只因爱慕倾心,情难自抑”。
后来我随便点了个老婆。她又和我老婆一见如故,喜不自胜,八拜结义,其乐融融。也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,就是不停的送我东西,不停的教我老婆功法。
但是我老婆身体很差。怀孕后总是流产,心情也越来越差,最后相枢入魔。我去救她。反反复复好几次。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可以去坐石牢,只能硬打。后来老婆心情好起来了,生了大女儿,我给取了个名字叫萧丛。等后来有了二女儿我让老婆取名字,老婆取的是萧懿。
但是我老婆身体依旧不好,又过了一年就走了。走的时候刚好跟着我,理由也是“只因爱慕倾心,情难自抑”。
这时候青梅竹马对我的好感依旧是不渝,且多了一个从一而终的属性。我每个时节就看她一直在好感上升,送我食材送我金石,教我剑法教我内功。村子里不断有人追求她,对她示好,但是一个也没有成功。
我去打山贼她跟过来,我去铸剑山庄她也跟过来。
再然后我也死了。传承太吾给了大女儿萧丛。青梅竹马对萧丛的好感一开始就是喜爱。送她食材,送她金石,指点功法。在太吾村不管是镖局驿站还是道观都能胜任,心情也一直是乐极。

现在青梅竹马四十岁了,是我去世的第三年。通过大女儿终于在她的面板里看到了她对另一个人倾心爱慕。但倾心爱慕那一栏最上方是一个坟墓。坟墓上还是我的名字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